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动态
机关党员“打卡”陶铸纪念馆 推动“学史崇德”入脑入心
时间:2021-05-31

DSC_7173

本网讯 5月28日,党委书记曾宝成与机关党员代表来到祁阳陶铸纪念馆,开展“学史崇德”专题学习,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。

DSC_7136


DSC_7149


DSC_7183

在祁阳陶铸纪念馆,大家来到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铜像前,敬献花篮、缅怀先烈,重温入党誓词,聆听微党课。讲解员带领党员干部先后参观陶铸同志诗词长廊、《松树的风格》石碑和生平事迹陈列馆等,重温革命历史、感受红色力量、追忆烽火岁月,在聆听红色故事中学习陶铸同志的松树风格,深情追忆陶铸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,感悟“心底无私天地宽”的革命精神。

曾宝成一行还来到了祁阳县茅竹镇三家村,考察调研参观“2020届湖南省文明村镇”祁阳县茅竹镇三家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,把学党史、悟思想转化为办实事、开新局的成效。